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的建设>文章详情

市乡村振兴局开展“改进提升学习研究能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1 15:30 查阅次数:0 来源:三门峡市乡村振兴局 作者:

市乡村振兴局开展改进提升学习研究能力活动


为进一步提振士气、激励斗志,不断激发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巡察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市乡村振兴局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改进提升学习研究能力活动。

       活动围绕开展理论学习、进行研讨交流和学习外地做法等方式开展。通过开展改进提升学习研究能力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现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着力打造一支静下来能学、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讲、走出去能干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为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作风和人才队伍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