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的建设>文章详情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03 16:15 查阅次数:0 来源:三门峡市乡村振兴局 作者: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11月2日晚,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郭军文同志作讲话,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监测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郭军文结合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理论学习要再深入。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要再加压,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紧迫感,真正静下心来读书、学习和思考,开展讨论交流,提升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工作作风要再提升。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四下基层”、“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等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三是检视问题要再精准。要注重从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制定个人检视问题清单,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确保精准发现问题,切实整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