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乡村振兴局召开2023年度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8 16:20 查阅次数:0 来源:三门峡市乡村振兴局 作者:

2月2日,市乡村振兴局召开2023年度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军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乡村振兴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各科室负责人逐一登台述职,亮工作成绩、摆问题不足、谈思路打算,互学互鉴、互促共进。各班子成员对科室述职内容进行逐一点评。

会议指出,2023年巩固脱贫成果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但是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依然存在三难问题:一是巩固拓展贫成果难。二是脱贫群众可持续增收难三是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巩固提升难。2024年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聚焦抓发展、守底线、固成果、促振兴工作主线,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着力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不断缩小收入差距、发展差距,确保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保障成果持续巩固提升、兜底保障水平稳步提高,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质量更高、同乡村振兴衔接更加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