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扶贫办 >公共轮播>文章详情

明天开播,央视《走村直播看脱贫》聚焦新坪村

发布时间:2020-08-13 17:46 查阅次数:134 来源:三门峡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作者: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融媒体行动

《走村直播看脱贫》将于8月14日上午10点

走进我县官道口镇新坪村

直播该村脱贫攻坚故事


4.jpg

此次直播活动即将走进

官道口镇新坪村

一起来了解一下

官道口镇新坪村

在距卢氏县官道口镇东南10公里处有一个山清水秀、风光旖旎的小山村一一新坪村。2002年至今该村因地制宜,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快速实现了由“丑小鸭”到“白天鹅”的华丽变身。

十余年来,该村秉承资源优势,先后开发建设了豫西大峡谷、豫西百草园2个国家4A级景区店;倾力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山水隐庐微度假民宿集群,成为闻名遐迩的康养度假、休闲观光目的地。在乡村休闲旅游迅猛发展的同时,该村坚持抓党建促脱贫,采取“公司+合作社+贫困户”的形式,实施薪金、租金、股金“三金”带贫模式,带动全村89户330名贫困群众于2019年底实现高位脱贫,为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怎么收看此次直播?





大家可以下载登录“央视财经”APP收看直播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