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的建设>文章详情

市扶贫办组织集体参观 “一展一馆”

发布时间:2020-02-19 18:26 查阅次数:231 来源:三门峡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作者:

 

1.jpg

 

2.jpg


3.jpg

 


4.jpg

10月15日上午,市扶贫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市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和党性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常学常新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该展厅共有“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5大主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进行讨论交流,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份份革命先辈工作记录的史料,一句句流传至今的铮铮誓言,无不折射出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全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谋求国家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在市党性教育馆,大家深入了解了三门峡的党史和发展史,重温“第一次创业”的激情岁月,汲取“第三次创业”的精神力量。随后,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王耀文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参观学习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守好初心,担当使命,以脱贫攻坚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