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文章详情

事管局开展“消费扶贫+健康巡讲+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17:30 查阅次数:174 来源:三门峡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作者:

 为助力脱贫攻坚奔小康,9月25日,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底董村开展了“消费扶贫+健康巡讲+创新理论巡演”活动。

 图片1.png

在底董村村委大院内,村民摆放着花椒、花椒油、南瓜、灵宝石头饼等特色产品,大家争相购买,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贫困户农产品滞销压力,市直机关食堂当天还购买了花椒、南瓜、东瓜等产品。

在当天的活动中,事管局还联合灵宝市豫剧团为群众献上了文艺节目,灵宝市卫健委医护人员在村部还开展了健康咨询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将消费扶贫和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与便民服务结合起来,更好地丰富和拓宽了脱贫攻坚活动的形式和内涵,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助力脱贫工作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