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文章详情

2020年三门峡市“消费扶贫 援企助农”电商直播活动今天首播

发布时间:2020-09-16 16:00 查阅次数:217 来源:三门峡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作者:

 

【直播预告】2020年三门峡市“消费扶贫 援企助农”电商直播活动今天(9月16日首播


  由人民日报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指导,中共三门峡市委网信办、三门峡市商务局、三门峡市农业农村局、三门峡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三门峡市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门峡市分行承办,三门峡市工信和信息化局,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三门峡市分公司支持的2020年三门峡市“消费扶贫 援企助农”电商直播活动,将于今天18时至24时举行。


  本次直播活动聚焦我市重点产业,以消费扶贫活动为抓手,以拓展贫困户增收渠道、稳定脱贫成果为目的,以促进扶贫产品稳定销售为重点,实现城市“菜篮子”“米袋子”有效供给和促进贫困地区扶贫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构建社会扶贫的长效机制。


  本次直播活动挑选了水果类、食用菌类、饮品类和零食类等作为上架产品,这些产品均来自我市优秀企业、扶贫企业和合作社报送的优质产品,独具三门峡特色。


  直播期间,将进行抽奖、红包、秒杀等形式免费送出4A级景区门票、三门峡天鹅小公仔等百份礼品。


  参与方式:在抖音短视频平台搜索“三邮助农”或smxyz,点击关注,于9月16日18时至24时进入直播间参加直播活动。


1.jpg

 



2020年9月16日晚上18:00

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