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文章详情

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王耀文,副主任呼延向阳到卢氏县调研指导“双解双树”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2 09:51 查阅次数:454 来源:三门峡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作者:

 6月20日,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王耀文,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呼延向阳到卢氏县调研指导“双解双树”工作,并深入杜关镇、范里镇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王耀文在卢氏县扶贫办组织县扶贫办及有关乡镇召开“双解双树”工作座谈会,了解相关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卢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扶贫办主任郭军文陪同调研。  

1.jpg

 就开展好“双解双树”工作,会议要求,要围绕信访量下降的目标,着力解决群众矛盾和合理诉求,提升工作质量;要以“双解双树”工作为有力抓手,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抓好推进落实;要实行全面摸底排查的办法,排查出存在的隐患矛盾,将问题解决于萌芽状态,实现问题矛盾清零。 

2.jpg 

会议强调,一要用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思想理念,倾听群众诉求、解决实际困难,真心实意化解群众矛盾,解决难题;二要用心,要以“双解双树”工作为契机,广泛开展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依靠各种行之有效的载体,提升群众自身发展动力,维护提升政府公信力,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三要用力,要完善信访工作机制,细化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奖惩,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依法依规解决合理诉求,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
座谈会上,呼延向阳、郭军文也就"双解双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