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文章详情

渑池县英豪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9-16 16:09 查阅次数:234 来源:三门峡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作者:

 

2020年9月15日,渑池县英豪镇组织所有部门、结对帮扶责任人、责任单位、32个村三委干部、及周边群众,在东七里村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2.png

通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让大家亲身体验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把干部们的扶贫情怀融入实际帮扶。此次活动不仅帮助贫困群众实现了增收,同时也给贫困村农特产品做了一次推介宣传。“消费扶贫”带来的不仅是贫困群众卖出农产品的收获与开心,更是消费者买到绿色农产品后的满意与放心。

     

  不知不觉活动已接近尾声,销售一空的农产品,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增强公众社会责任感的双重效果,营造人人参与消费扶贫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