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文章详情

灵宝市2020年扶贫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0-06-17 10:07 查阅次数:386 来源:三门峡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作者:


       6月11日,灵宝市扶贫办、菌办共同组织的扶贫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培训从6月8日开始到11日结束,共分2期,每期2天,灵宝市各乡镇扶贫主管副职、市直各定点帮扶单位主管副职、市扶贫办和菌办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围绕底线思维、干部作风、脱贫攻坚业务和军事训练等方面开展培训。培训班邀请三门峡市扶贫办副主任呼延向阳讲授《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如何应对》,邀请市纪委监委讲师团成员冯宝仓、李晓瑞围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近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通报等内容分别为学员授课,邀请灵宝市委党校讲师团成员牛建红、李灿灿为参训学员专题讲授《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课程。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共同观看了金一南教授主讲的《百年辉煌》。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收获很大,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提升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做到学以致用;不断增强为群众服务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坚决完成剩余贫困人口脱贫任务,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灵宝市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灵宝市扶贫办供稿)